陵園消息

龍巖連續十多年暖心關懷三芝地區弱勢家庭

龍巖連續七年贏得櫃買中心評鑑為Top 5%的企業治理資優生,亦接連三年榮獲天下雜誌CSR小巨人獎項之肯定,長期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不僅積極支持社會救助,亦挹注資源照顧鄰里社區,已連續十多年捐助物資扶助三芝地區的弱勢家庭,亦贊助當地小學教育與社區巴士。今日(1/16)一早由熱血志工們親自送到三芝八仙宮,於每年定期舉辦的「歲末年終愛心公益活動」中,連同年節紅包和生活用品等物資,發送給當地的弱勢家庭和獨居長者們,傳遞龍巖深耕在地的溫暖熱情。

新北市三芝是龍巖重要的根基地,歷時十年興建落成的首座生命紀念館「真龍殿」便坐落於此,每年在三芝地區回饋捐贈水果及乾糧禮盒皆超過3000份,亦長期攜手新北市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三芝慈善協會與三芝八仙宮共同舉辦「歲末年終愛心公益活動」,發放年節紅包、白米、醬油、米粉、麵條等民生物資給當地的弱勢家庭。三芝區衛生所亦出動了X光巡迴車,提供現場長輩與低收入戶家庭免費的健檢服務,於歲末年終之際,讓當地民眾能健健康康一起溫暖過新年。

龍巖已邁入三十而立之年,一路走來秉持初衷,致力於提升生命服務業的品質,未來亦將持續為社會挹注更多的溫暖與感動,透過「龍巖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推動『生命關懷』與『生命教育』工作,龍巖協助獨居老人、清寒弱勢族群圓滿身後事的義助殮葬服務件數累計已達上千餘件。龍巖慈善基金會官網,提供「最新公益活動資訊」以及「線上捐款」服務,讓想支持義助殮葬和參與生命關懷與生命教育的民眾更為便利。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