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龍巖品牌精神影片榮獲2023亞太SABRE Awards數位影片類佳作獎

SABRE Awards,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公關行銷權威獎項,被譽為「公關界的奧斯卡」,龍巖與奧美合作的「What Is Your Legacy」形象廣告影片,榮獲2023年亞太SABRE Awards數位影片類佳作獎。

龍巖身為生命產業的領導品牌,以專業、誠信、慈悲的形象深植人心。推動產業提升,重視人文溫度與精神傳承,推出「What Is Your Legacy」形象廣告影片喚起大眾對生命的尊重,開啟生命價值的對話,更賦予精神傳承的意義思考。隨著台灣社會邁入少子化與高齡化,加上近年疫情改變許多民眾面對生命議題的人生態度,對預先規劃身後事的觀念與需求也明顯提升,因此,推動為生命做好準備的觀念到實際行動,是龍巖身為生命產業領導品牌的重要任務,堅持提供生前契約、禮儀服務到塔位、墓園商品一條龍全方位的服務,是其他業者難以超越的門檻,更是消費者信賴龍巖服務的最佳優勢。

德國哲學家海德格曾提出「向死而生」的概念,認為人終其一生,都是面向死亡的方向活著。只有在意識到面向死的過程,人們才能真實且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因此,龍巖希望透過描繪生命生生不息的樣貌,引發反思生命中每一個困難或美好都是生命的如常。希望藉由思考如何被所愛的人記住、留下那些值得延續的精神風範,進而獲得面對生命終點的勇氣。

影片的主要策略在於透過描繪眾生相,呈現人生百態。並非著眼大人物偉大的成功,而是希望藉由傳達每個無名的小人物都有自己生命的故事,喚醒大眾對自我生命思考的共鳴,留下值得被記住的美好。

影片上線後獲得廣大民眾的點閱,於留言區更可看出人們觀看影片後深受感動與啟發的心情:「看見不同的龍巖」、「觸動人心!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讓許多不敢直視面對自己心中渴望完成的任何事件,進行深度反思」等共鳴。

根據尼爾森2022年5月於廣告投放後進行的調查報告顯示,對於看過廣告的受眾而言,有大約8成的人會願意主動搜尋比較龍巖的相關產品與服務的資訊,同時,透過影片,他們更願意思考「珍惜當下,精彩生活」的價值。

2023亞太SABRE Awards獲獎 連結:https://cast.provokemedia.com/asia-pacific/finalists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