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3歲末年終寒冬送暖關懷活動

龍巖長期以來深耕在地服務,全台陵園各據點投入照顧鄰里及弱勢家庭,場場法會捐助法會物資、提供在地所需的資源及捐款,甚至歲末寒冬來照顧當地清寒家庭與長者,力行社會公益回饋、落實ESG,將善意實質的傳遞予需要的人身上,不僅挹注資源,更成立龍巖志願服務隊用心關懷社區中需要幫助的人們。

八仙宮是三芝在地人信仰的廟宇,過去長年舉辦「歲末年終慰問低收入戶愛心公益活動」,龍巖自13年前也加入捐款及物資來照顧在地弱勢家庭,號召員工加入龍巖志願服務隊,投入志工的行列,一起為三芝地區的中低收入長者們送上了溫暖和關懷。

2024年1月27日八仙宮舉辦一年一度「歲末年終送暖」活動,龍巖志工們八點多就已齊聚在三芝八仙宮,準備將集結了眾多善心人士的愛心物資送到需要幫助的家庭和獨居長者們手中。

今年龍巖除了送三芝在地低收入戶的長者年節紅包及物資外,更特別製作提袋方便長輩們裝生活物資,長輩們還開心的稱讚這個袋子超實用也好攜帶。

未來,龍巖將持續投入照顧當地長者與低收入戶家庭,期望在歲末年終之際,大家都能一起健康過個好年。

   

請點選連結觀看現場活動花絮影片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