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丘塔位介紹

建築理念

僅為設計規劃概念,非現有塔位商品
龍巖版權所有,此為3D示意圖,請以實際為準

光之丘為了因應周圍的山坡地形,主建築物以一層一層階梯狀的造型構成,每層頂端皆栽種綠化植被,形成層層相疊、與自然環境融合的建築。

在光之丘的中心,運用「集光」的概念,利用透光的天花板,讓溫暖的陽光投射進入室內。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建築外觀則使用360度的透明玻璃圍繞四周,形成一體的視覺景象。

特別的是,在前往光之丘的途中,有著幽雅清秀、婆娑雅致的藍花楹步道。身處在這片美麗奇幻的紫色步道中,讓探視先人的心情感染著喜悅。漫步其中,心靈也能隨之沈澱。

環景導覽

展開看光之丘塔位介紹所有塔位
{{v.name}}

光之丘塔位介紹所有塔位

  • {{v.name}}

樓層導覽

{{ranger.layer[0]}} {{ranger.layer[ranger.layer.length - 1]}}
{{ranger.layer[ranger.floor - 1]}}{{ranger.areas[ranger.floor - 1]}}

{{floor.title}}

{{floor.subtitle}}

精緻塔位

  • {{v.name}}

{{roomInfo.title}}

{{roomInfo.subtitle}}
{{v}}

戶外景觀

  • {{v.name}}

{{landscape.info.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