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徵才

SCROLL

我們需要
什麼樣的人才?

除了禮儀人員外,我們和一般上市櫃公司一樣 需要經營管理、資訊、行銷、法遵、行政、客服、 甚至營建等多元人才,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可以發揮的舞台!

為什麼要選擇龍巖?

◆龍巖是第一家上櫃的生命服務業 ◆龍巖生前契約信託金額市佔率超過75% ◆龍巖總資產超過600億,結合多角投資營運發展穩定 ◆蟬聯八屆公司治理排名前5%優良企業,制度營運誠信透明 ◆龍巖持續以生命科技創新改革,提升服務

  • 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幸福企業

    除了薪資和獎金,我們也提供團體保險、健康檢查、婚喪禮金、生育補助、 生日假、志工假等福利給同仁,另總部內勤員工彈性上下班一小時,讓同仁能安心上班,並兼顧生活品質
  • 員工一起成長一起健康

    我們提供豐富多元的員工活動,如課程講座、慶生會、 員工旅遊/家庭日、尾牙、社團活動、下午茶、部門聚餐、健康促進活動、健身課程等, 增進同仁間的情感,並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龍巖招募

內勤徵才

我們需要經營管理、資訊、營建、行銷、法遵、行政、客服等多元人才,歡迎社會新鮮人及各領域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當我們在工作職場上運用專業,為公司爭取最大利益的同時 我們也是正在提供最好的服務,溫暖每一個需要撫慰的心

查看所有職缺

禮儀徵才

這不是一份冷冰冰的工作,這是一份傳遞愛與溫暖的工作。 我們除了用專業服務每一位家人,也以關懷陪伴家人走過最無助的時刻。 我們不定期辦理禮儀師統一徵才,歡迎對生命服務有熱誠的你加入!

查看所有職缺

陵園徵才

這裡,沒有冷風颼颼,只有爆棚的暖心故事。 這裡,美得像星級飯店:明亮、大器,人員溫馨有禮,是一個撫慰人心的地方。 我們正尋找服務業與物管領域之優秀人才, 透過龍巖專業培育方案,成為臺灣各地最高級生命紀念館的儲備幹部或服務人員,歡迎您一同加入!

查看所有職缺

常見問題

Q{{index + 1}}. {{item.question}}

加入我們

誠摯邀請您加入龍巖,一同用心幫助每個人,
為自己規劃另一段榮耀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