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福田生命紀念館

建築理念

龍巖福田主體建築面積近千坪,樓高九層。「九」為陽數,象徵九重天,被視為至高無上的吉祥數字,賦涵「敬天佑靈」之義。

建築體上圓下方,意指土地有東南西北四方,上圓則代表無始無終、至上尊貴的天道。一至六樓方正造型,代表穩重可靠的信實精神。七至九樓仿北京天壇造型,圓形穹頂象徵生命功德圓滿,敬天尊貴的黃色系主體建築,外觀莊嚴壯麗,是21世紀優質寶塔指標代表作。

施工用料上更是以最嚴謹的品質,要求施工標準,合乎國家各項規定,如防震、防火建材,營造最安全的防護機制,為保障先人隱私及凝聚家族情感的理想住所。

 

環景導覽

展開看龍巖福田生命紀念館所有塔位
{{v.name}}

龍巖福田生命紀念館所有塔位

  • {{v.name}}

樓層導覽

{{ranger.layer[0]}} {{ranger.layer[ranger.layer.length - 1]}}
{{ranger.layer[ranger.floor - 1]}}{{ranger.areas[ranger.floor - 1]}}

{{floor.title}}

{{floor.subtitle}}

精緻塔位

  • {{v.name}}

{{roomInfo.title}}

{{roomInfo.subtitle}}
{{v}}

戶外景觀

  • {{v.name}}

{{landscape.info.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