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精神

 

 

這一生,你想活下什麼?

你可曾想過,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人生,究竟只是生活著,還是真正活著呢?

每當夜深人靜,你是不是也曾反覆思考,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生命是有限的,從最初到最終,一生的時光匆匆;

然而,生命也是永恆的,揮灑生命的每一刻,其實也正留下了生命的價值。

龍巖,為服務「生命」而存在,看見了生命的百態,感受生命的無常與可貴;

因此希望鼓勵人們活得精彩、活得綻放,大膽去愛、去感受、去奔跑、去碰撞、去改變,

活出你期待的生命樣貌,讓你的故事被記住,傳承屬於你的 Legacy。

 

 

「我們都有機會擁有愛,我們也會目送他離開」

在開場訪談中,導演提到自從有了孩子,對於世界的眷戀也會隨著孩子的成長日益加深,總會陷入思考,要如何成為孩子的典範,怎麼樣活出理想的人生?人們又該以什麼樣的姿態走向死亡?

 

「把握、珍惜生活中的美妙,彰顯生命的意義」

在導演的影像故事中,可以看到每個人物努力生活的樣貌,像是享受與家人共處的時光、對自我實現的追求、克服對未知的恐懼。美好的自然之景也為影片增添豐富的底蘊,河水閃爍波光、午後的陽光從樹蔭間灑下,這些值得記憶的時刻,都是希望提醒人們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實踐想要活出的生命樣貌。

 

「美好,並不一定都是成功的,有時也包含跌倒」

訪談來到後段導演提到,美好並不都是成功。在影片中,眾生相裡不一定都是幸福的面容,人總有處在低潮的時候,導演希望這部片也能鼓勵正在喪志的人們,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當你要成為離開的人,該為留下來的人做好什麼準備?」

人們都會經歷生老病死,也會感受到快樂、苦痛與愛。最後的提問,也正提醒人們,意識到有一天我們將會離開這個世界;那麼,為自己的死亡做好準備,活出會被記住的故事,都是為了讓自己、讓我們愛的人不再為終將離別而感到遺憾。

 

 

|龍巖品牌理念|

用心與貼心的服務是龍巖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以100%客戶滿意為基本服務原則,全心落實「專業、誠信、慈悲」以人為本的生命服務理念,並以企業化經營、專業化訓練及透明化服務帶動國內更精緻的殯葬文化時代。

 

為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龍巖深信,唯有不斷地創新、不斷地改革才能跳脫傳統殯葬業帶給人們恐懼及陰森的觀感。龍巖將「生命禮儀事業」視為託付與信任的理念,樹立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讓往生者能在尊嚴、平靜的氛圍中,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


聯絡龍巖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親友最大的安慰及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