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獨家開發 浴水台

 
Blessings for The Rebirth, Filled With Grace of Filial Piety.

羽化新生化祝福 富貴圓滿盡孝道

多年來龍巖致力於殯葬改革不遺餘力,持續開發各項禮儀用品物料,
融入現代美學、兼具實用美觀且符合現代人的需求為概念進行全新改良設計,
此次龍巖獨家設計實用且新穎的浴水台,為家屬在送別至親的豎靈期間,
能夠為先人貼心準備日常盥洗用品,以表孝意、守孝道。

  

 

Renewed Life and Tansformation

『蟬』有羽化新生之意

       古時常用蟬來形容君子品性高潔、出淤泥而不染,因此在浴水台整體設計上,以蟬為意象設計,
全新開發龍巖光之門殯儀館等專屬的浴水台,為家屬提供全新的設備使用,讓家人們為往生者圓滿最後的孝道禮節。

    

 

Design

設計細節

「蟬蛻於濁穢,以浮游塵埃之外」古人將蟬喻為品行高潔、出淤泥而不染,
具有新生之意 ,故而十分推崇,更是成爲古人追求新生、高潔的象徵代表 。
檯面設計取玉璜的意象呈現,代表高尚、守護之意,且具有後代子孫祭之以禮的守孝意涵。

 

「浴水台」檯面設計

檯面分上下兩層,可分開擺放盥洗水盆及盥洗用品組,其材質為防水設計,耐用且不流水漬。

備註:浴水台上所展示之盥洗用品組合於禮儀據點現場販售,請洽服務人員選購,其他物品僅供示意參考。

物品收納

設計一格抽屜並作分隔收納功能,可分類擺放先人常用的物品。

衣物收納

以蟬翼具象設計雙開門式的收納空間,有如衣櫃設計可擺放先人的服裝與鞋子,整潔收納私密物品。

金屬掛桿

浴水台的背面設計弧形掛桿,可吊掛毛巾,兼具實用性及整體美觀。


聯絡龍巖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親友最大的安慰及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