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龍巖嶄新生前契約廣告:「我的瘋狂老爸」

「準備的 都是愛」 8/2官方YouTube邀請大眾共賞

過去幾年疫情期間,作為生命產業領導品牌的龍巖,陪伴許多家庭走過失去至親、充滿艱難的人生關卡。我們在感受生命無常可貴同時也深刻觀察到,選擇提早規劃購買龍巖生前契約的客戶,在必然的生命終章裡,能幸福地以自己希望的方式好好說再見,除了不留下遺憾,也讓親人能在紛亂中更加從容安心地面對送別。為此,龍巖拍攝了全新生前契約形象廣告,希望藉此向大眾一起用愛的角度瞭解生前契約的意義,並提倡與啟發對生命與愛的思考。

台灣民眾近年在少子化與高齡化社會現象影響下,對生前契約觀念越趨普遍與重視。康健雜誌2022調查中,有過半受訪者認為生前契約等身後事宜,是需要提前思考準備的重要事項1。事實上,不少名人如譚艾珍、季芹都曾談到已想好自己離開世界的方式,知名作家張曼娟也曾受訪分享自己如何看待和提前準備死亡的人生態度。漸漸地,提早為自己規劃後事已不再是被避諱討論的人生必修課。

「準備的 都是愛」 從「我的瘋狂老爸」感受父愛母愛的真摯

龍巖全新生前契約形象廣告「我的瘋狂老爸」今日(8/2)12:30在龍巖YouTube頻道正式推出,內容講述一位用一輩子呵護孩子的父親,透過生前契約把終將到來的離別,轉化成一份為家人孩子提前準備好的愛,並有尊嚴地依照自己希望的方式,向摯愛說再見。

「我的瘋狂老爸」利用真誠且貼近生活的故事角色設定與巧妙的劇情轉折,創造深刻帶入感及傳遞父愛母愛的強大力量。而這股力量背後想傳達的啟發是,面對必然的離別,可以用更豁達的心態積極面對死亡,思考自己與自己、家人、朋友間的關係,在反覆探索的過程中發現對自己和人們的愛,讓這份愛在面對重要人生命題時能成為最強大的準備與生命指引。

這份廣告最初的腳本構想來自龍巖30年來服務客戶的真實觀察。如同廣告中的父親,龍巖生前契約服務的客戶中有82%當初決定購買的主因便是為了給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愛。而在這些客戶的子女經歷父母親離開後,也深刻體會廣告中那句「沒說出口的,我都感受到了」的話語背後,提供給子女溫柔而強大的愛。因此,當中有超過60%的人都在2年內選擇跟隨父母腳步,也為自己購買龍巖生前契約,希望持續傳承這份愛。

 龍巖樹立生命服務品牌形象高度 持續耕耘深化生前契約領域佈局

台灣生前契約市場普及率僅有約5%,然而近年受疫情影響,大眾對生前契約的觀念逐漸普及與重視。在這個關鍵產業轉捩點,龍巖自認有責任創造新的文化和氣象,在實現公司成長同時,也為產業與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去年龍巖在「What Is Your Legacy」廣告中做到產業過去未曾有過的品牌形象高度,這次則是我們首次針對個別產品進行溝通,希望持續耕耘市場,用更能被接受和理解的方式,啟發更多人思考這類商品與服務的意義和價值。

龍巖於生前契約領域佈局已久,擁有風華、圓融、恩典三種中西式經典型產品與嘉福、蓮福兩種區域在地型產品,服務選擇多樣2。龍巖不但擁有全台第一的禮儀師專業證照數且服務據點遍及全台,提供24小時專業禮儀諮詢,也積極推動一系列生命產業數位轉型,更是目前台灣生前契約信託金額市佔超過75%的第一生命服務品牌,能因應不同需求提供專業、完整的誠信服務,用「服務生命,傳承愛」的精神幫助與支持客戶提早準備這堂生命中的必修課。

龍巖佈局生前契約領域已久,擁有全台第一禮儀師專業證照數且服務據點遍及全台,目前已有5種針對不同需求設計的多元產品選擇,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造訪全新龍巖生前契約網站

註1:去年由天下集團旗下的康健雜誌所做的「理想的終活」調查中,超過一半以上的人認為在人生最後的二三十年,「生前契約、殯葬地點與事宜」是需要事先設想和處理的必修課之一。
註2:有關龍巖生前契約相關產品詳細諮詢,歡迎造訪龍巖生前契約網站龍巖全台經銷商服務據點網頁瞭解更多。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