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龍巖突破市場 首創最具彈性自主的【圓愛生前契約】

龍巖推出嶄新型態生前契約「圓愛」 積極推動生前契約普及率

業界首創具高度規劃自主彈性生前契約選擇 每日3060期分期輕鬆享有專業服務

近年台灣邁向少子與高齡化社會,加上過去疫情影響,民眾面對生命議題的討論已越趨正面開放,殯葬消費行為也出現改變,使得以「提前準備」為核心精神的生前契約服務近年受到重視,詢問與需求迅速成長。為此,龍巖今日(10/27)宣布推出業界首創、具高度自主規劃彈性的全新【圓愛生前契約】商品

圓愛生前契約在臨終關懷、遺體接運、設立靈堂與禮體淨身等基本四大項目外,都可另依自身需求決定是否選購其他服務,搭配最長60期分期繳款等於每日只需30元,提供更容易入手的契約價格,增加預算上的彈性,鼓勵客戶提前購買與規劃。如此一來,當需求發生時才能從容安心地由具誠信專業的生命禮儀公司協助,創造良好服務體驗,再透過和他人分享自身經驗,達到帶動整體社會生前契約觀念普及與建立的目的。

 

現代人關注善終議題 生前契約成為重要的人生規劃工具

隨著台灣社會邁入少子化與高齡化,許多名人如譚艾珍、季芹、張曼娟等皆曾公開談論提前準備身後事的觀念與意義,加上近年疫情改變許多民眾面對生命議題的人生態度,對生前契約服務的重視也明顯提升,相較過往也更講究服務內容的自主規劃與預算彈性。因此,如何因應趨勢打造符合客戶需求的生前契約,藉由啟發大眾正面樂觀地面對生命議題,推動生前契約觀念的普及與落實,是龍巖身為生命產業領導品牌的重要任務。

龍巖於生前契約服務領域擁有超過25年豐富經驗,不但服務據點遍佈全台並擁有全國第一的專業禮儀師證照數,更是目前台灣生前契約信託金額市佔第一的品牌。龍巖官網也能提供客戶隨時查詢相關信託資料,無論是服務專業性、透明性、便利性與品牌信任度都為產業指標,深受客戶肯定。

龍巖擁有完整生前契約產品佈局,從提供精緻需求的「風華」、廣受大眾選擇的「圓融」、專注西式禮儀的「恩典」再到區域型服務的「嘉福」與「蓮福」,皆以專業有保障的服務深受客戶認同,幫助無數家庭透過提早規劃,在面臨突如其來意外時,避免許多不必要的經濟損失與家庭紛擾,把終將到來的別離轉化成一份為家人提前準備好的愛,並讓自己有尊嚴地依照希望的方式從人生舞台圓滿畢業。如今,隨著最新生前契約「圓愛」的推出,龍巖生前契約服務也將更加完整並持續服務更多客戶。

 

龍巖推出業界首創具高度規劃與價格彈性的全新生前契約「圓愛」 推動生前契約觀念普及與建立

根據內政部委託南華大學針對國人殯葬消費行為調查的研究報告,國人考慮購買生前契約服務的比率已超過50%,需求較過去快速成長,然而即便如此,目前台灣生前契約市場普及率仍僅有約5%。龍巖認為,現代人對後事自主規劃意識高且想法多元,希望在不同人生階段都能保有隨時調整後事規劃的彈性,這也正是龍巖此次推出業界首創、具高度自主規劃彈性的生前契約服務「圓愛」的原因,搭配風華、圓融、恩典等具不同特色的既有服務,能使龍巖生前契約產品佈局更加完整,更好地滿足更多客戶的不同需求。

龍巖全新生前契約服務產品「圓愛」的基本服務包含臨終關懷、遺體接運、設立靈堂與禮體淨身四大項目,其餘契約內容從禮儀諮詢、骨罐樣式再到告別式風格等所有服務皆可透過與專業人員討論,再依自身需求隨時決定調整契約購買內容,透過特殊的商品設計讓契約價格較一般生前契約產品更容易入手,還能透過龍巖數位客戶專區平台隨時檢視現有契約,確保資訊透明性與最大化服務彈性。

此外,龍巖針對圓愛也提供最長60期分期繳款服務,等於每日只需負擔30元,搭配具高度自主規劃彈性的全新契約形式,讓更多客戶能用更輕鬆和符合期待的方式,在龍巖超過30年專業生命服務經驗陪伴下,提早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最後的愛。未來,龍巖將持續致力推廣生前契約的精神與服務,短期希望透過圓愛幫助台灣生前契約市場普及率突破10%,藉由帶動民眾對生前契約觀念的建立與普及,為促進台灣社會發展和國人生活福祉做出貢獻,並持續以日本為目標,使台灣成為亞洲生前契約普及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如欲瞭解更多龍巖【圓愛生前契約】及其他生前契約相關資訊,歡迎造訪龍巖官方網站、洽詢全台經銷商或撥打0800-018-999客服專線洽詢。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