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公益

不忘初衷 持續推動偏鄉生命教育

龍巖發展企業的同時仍不忘初衷,持續投入社會公益推廣生命教育,連續2年資助位於雲林縣褒忠鄉的龍巖國小該校「低年級課後輔導班」經費,特別於聖誕節前夕12月23日率領龍巖志工隊同仁一前往龍巖國小與全校師生一同勁歌熱舞、吃披薩歡度聖誕,內勤同仁也發起募資購買100本生命繪本書籍,贈送給龍巖國小的小朋友們,鼓勵從小閱讀多元的讀物了解生命的意義。

龍巖志工隊同仁一前往龍巖國小與全校師生一同勁歌熱舞,歡度聖誕佳節!

龍巖多年來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在地回饋,長年挹注資源照顧服務據點所在的各社區鄰里,並透過2001年成立的「龍巖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提供『義助殮葬服務』協助獨居老人、清寒弱勢族群圓滿身後事,甚至投入社會重大救助的實際行動,推動『生命關懷』與『生命教育』為核心目標。

已連續2年資助位於雲林縣褒忠鄉的龍巖國小該校「低年級課後輔導班」經費,今年特別安排於聖誕節前夕12月23日率領龍巖志工隊同仁一前往龍巖國小與全校師生一同勁歌熱舞、吃披薩歡度聖誕節,龍巖Kelly董事長也特別準備聖誕禮物分送給40多位的小朋友,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拆禮物,志工夥伴一起陪伴小朋友透過畫版,畫出聖誕樹、聖誕禮物等開心過聖誕!

龍巖Kelly董事長也特別準備聖誕禮物分送給40多位的小朋友

龍巖內勤同仁也發起募資購買100本生命繪本書籍,贈送給龍巖國小的小朋友們,繪本內容豐富包含《寄往天堂的包裹》、《小男孩與大猩猩》、《爺爺的天堂筆記本》、《走進生命花園》等票選熱門的生命繪本,我們也將圖書室布置一櫃生命繪本專區,希望藉由小小的繪本共讀來讓小朋友們了解到「死亡、失去與生命」的關係,並鼓勵從小閱讀多元的讀物持續學習、了解生命的意義。

布置一櫃生命繪本專區,一起共讀學習了解生命的意義。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