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園祭拜介紹

SCROLL

查詢說明

 

真龍殿以下服務項目開放客戶預約查詢:

  • 真龍殿儀式廳:儀式廳提供做七、百日、對年、合爐及晉塔/安奉等法事。其他特別功德法事請於備注說明。
  • 真龍殿功德:為過往的親人作超度功德,若已生人天,祈求增益安樂,若墮三塗,則祈求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 戶外墓園供花服務:陵園提供了墓前供花,以表達對家人的思念及祝福。

所有服務收費視場地調整,請於3天前預約。查詢電話:02-2636-5300轉3 陵管部晉塔服務櫃檯。

請勾選查詢服務項目,(請於 3 日前完成確認)
真龍殿儀式廳

儀式廳分10坪、30坪及40坪,誦經內容依所選法事更換,提供引魂、大悲咒及佛說阿彌陀經。可選擇居士及師父人數,費用視場地調整。

功德

提供金剛寶懺、慈悲藥師寶懺、地藏菩薩本願經,三經文擇一,其他特別功德法事請洽服務櫃檯,費用視場地調整。

戶外墓園供花服務

白沙灣陵園戶外供花價目表

查詢者姓名
此為必填欄位
聯絡電話
此為必填欄位
電子信箱
此為必填欄位
備註
此為必填欄位

聯絡龍巖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親友最大的安慰及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